close

 

一大片的葡萄園超讓人放鬆的(我的第一個想法是,好想去葡萄園工作,每天被葡萄包圍,曬太陽都甘願)

矮矮的葡萄樹超可愛

綠綠的葡萄很不誘人(哈哈哈)

Swan Valley是有名的葡萄園區

沿路都是葡萄樹

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!!大大推薦,開車在這兜風看葡萄樹超棒

[第一站]SANDALFORD WINES

其實不需要景點跑透透,

草地上綠樹下,來瓶酒配披薩

野餐阿,這就是生活阿!!!!

簡單的享受,大大的滿足(澳洲人的聚會都離不開酒)

PS. 買瓶酒,店家會附上杯子和冰桶唷唷,只需好好享受美酒

 

[第二站]Yahava Koffeeworks

一踏進店裡充滿濃濃的咖啡香,咖啡控一定會愛上這裡的

試喝咖啡免不了

咖啡師耐心滿滿介紹、沖咖啡

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試喝咖啡的過程,不是只有我們自己試喝,咖啡師也會為自己倒一杯,一起品嘗咖啡的味道

喜歡這種互動,沒有明顯的服務氛圍,而是一起享受的感覺

 

 

[第三站] Leederville Carnival

封街connect

有小型遊樂設施、有食物、有市集攤位、有表演節目

我超喜歡澳洲的假日封街活動,有吃又有拿(沒錯!!可以拿超多免費牛奶、優格的,端看當天是哪家食品公司去發放試吃囉,發試吃品絕不手軟,就怕你不要)還能玩

少不了高潮煙火秀(來兩個月,這是我第四次看煙火,這裡人真愛放煙火)

聖誕節要到了,聖誕老人都來了!!

但是他只發糖果給小孩子!!!哭~

大人只有拍照的份~(我也是有童心,想要聖誕老人的禮物阿阿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d012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